我区党员干部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2020-10-14
来源:潮安广播电视台
【浏览字体:

今天上午,我区组织集中收看收听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电视直播,共同见证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

庄朝惠、张广贤、黄键新、黄得兴等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区政府其他党组成员、副处级干部在区党政办公大楼参加收看。大家的目光聚焦电视屏幕,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纷纷为我国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感到骄傲。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特区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奋力推动潮安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为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而团结奋进。

上午,我区各级各部门也纷纷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对经济特区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振奋,对经济特区再出发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携手努力、共同奋斗,在各自岗位上贡献智慧和力量,推动工作开创新局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