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宇波强调:对照问题抓好整改 深入推进创卫工作

2021-11-25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11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曹宇波带队到彩塘、庵埠等镇检查创卫工作,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对标对表,针对存在问题精准抓好整改,进一步提升创卫工作水平,打好打赢创卫“冲锋战”冲刺攻坚工作。

曹宇波一行来到彩塘镇南方村宝兴农贸市场和庵埠镇刘陇市场,察看市场升级改造工作,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汇报情况,并检查市场周边的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整治情况。曹宇波强调,农贸市场的整治提升对于创卫工作意义重大,各镇各部门要强化问题导向,把握时间节点,合理规划农贸市场功能布局,以标准化改造提升农贸市场的形象和服务水平;要加强市场周边街道的巡查监管,规范商铺经营行为,避免市场空心化,为群众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

在庵埠镇庵江溪官路村段,曹宇波实地检查沿溪的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要求庵埠镇及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担当,落实创文创卫工作责任,把握工作要点,精准抓好环境卫生整治、门前三包、生活垃圾清运和停车秩序管理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庵江溪的“颜值”;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党员干部带头作表率,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卫工作,营造同心协力、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确保创卫目标顺利实现。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镇强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