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宇波要求:深挖潜力全力冲刺 打好全年经济发展“收官战”

2021-12-04
来源:潮安广播电视台
【浏览字体:

12月3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曹宇波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锚定全年目标任务,深入研判,精准施策,挖掘潜力,全力冲刺,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经济各项目标任务。

曹宇波指出,距离年底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根源,研究好对策措施,补齐短板弱项,精准发力,全力冲刺经济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要切实加强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准确把握经济发展规律,有的放矢抓好经济调度和运行质量,确保经济发展健康稳定。要奋力抓好项目攻坚,全力以赴疏通难点、堵点,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和资金支出,确保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到位;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业务培训和指导,抓好数据管理,摒弃惯性思维,强化协同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要细化量化任务指标,将任务分解到点、责任落实到人、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打好全年经济发展“收官战”,共同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区发改、统计、财政、工科、自然资源、税务等单位汇报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提出下阶段工作打算。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楚群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旭平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1-10月,全区规上工业实现产值457.34亿元,同比增长10.9%。全区规上工业实现增加值95.08亿元,同比增长8.7%。全区累计完成固投115.62亿元,累计比增1.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