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高铁潮汕站南站广场交通疏解及疫情防控设施建设现场会

2022-01-03
来源:潮安广播电视台
【浏览字体:

昨天下午,我区召开高铁潮汕站南站广场交通疏解及疫情防控设施建设有关问题现场办公会议,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讨论研究解决方案。区委副书记、区长曹宇波出席会议。

曹宇波强调,高铁潮汕站南站广场即将投入使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性、责任心和紧迫感,讲政治、顾大局,树立“一盘棋”思想,整合各类资源要素,凝聚强大工作合力,进一步完善高铁潮汕站交通疏解方案和疫情防控点设置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进展有序;要加强协调沟通,明确责任清单、问题清单、时间表和路线路,靠前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和堵点,紧盯项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以赴、高效有序完成目标任务;要全方位做好高铁潮汕站南站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防疫措施、筑牢筑好防疫屏障。

会议听取南站广场业主单位、建设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高铁经济区管委会、交警大队、交通执法中队关于南站广场交通疏解方案编制情况的汇报以及区防控办交通运输工作专班关于南站房开通疫情防控设施建设和对接落实情况汇报。

区领导谢楚群、庄财盛等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