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朝惠强调:加快完善配套设施 全面提升高铁潮汕站服务管理水平

2022-05-09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5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庄朝惠带队到高铁潮汕站站南广场调研,强调,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完善高铁潮汕站站南广场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及时做好交通规划、标识设置和标线施划等工作,让站区运营更加优质顺畅、群众出行更为安全便捷。

庄朝惠一行先后察看高铁潮汕站站南广场交通标识设置、车辆停放管理和周边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庄朝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加快完成高铁潮汕站站南广场及配套项目建设作为助力我市“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和建设美丽新潮安的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细化制定相关方案,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集中人力,全力以赴做好站区清扫保洁工作,为旅客提供更舒适、更方便的出行环境;要优化和规范网约车、私家车、公交车的停靠区域和行驶路线,分流各类车辆,设计更加符合交通疏导引流的方案,保证进出站车辆有序通行;要统筹兼顾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保障高铁站区顺畅运行;要进一步优化各项功能设置,做好站区亮化绿化、氛围营造和交通疏导等各项工作,向旅客展示高铁潮汕站这座“潮州会客厅”的良好形象。

副区长庄财盛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