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调研全区医疗卫生重点项目、重点工作

2022-11-19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11月19日上午,区领导苏键锋、林群带队对全区医疗卫生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开展现场调研,强调,要立足实际,放眼长远,充分调动现有资源条件,全力以赴加快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系统提升医疗救治水平,推动全区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苏键锋、林群一行先后来到区第三人民医院建设项目工地、区公共卫生临床服务中心项目工地、庵埠华侨医院住院部附属楼在建工程和区人民医院,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分析研究存在问题和解决措施。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实际,协调各方力量,用足用活现有条件,逐步完善资源集约化管理,加快推动医疗卫生项目建设;要加强项目组织、协调和管理,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倒排工期,加足马力、全力推进项目尽快投用、早日惠及群众;要强化参建各方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人员管控,减少人员流动,按规定落实每日健康监测、“7天2检”等措施,确保工地“零感染”;要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原则,聚焦我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能力短板;要督促各级医疗机构抓紧更新改造医疗设备,加强医务人员培训,系统提升医疗救治水平,全面构建起“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重大疫情应急处置体系。

区防控办、区卫健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