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典型 传承五四薪火

2023-04-28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在推动潮安高质量发展中勇当先锋、再立新功,4月28日上午,我区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表彰大会。

区委副书记陈喜成参加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区“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优秀共青团干部”、“潮州市潮安区学校系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陈喜成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全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把个人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锐意进取、志存高远、把牢航向,在实现中国梦的奋斗征程中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和追求;要学习先进典型,勇担历史使命,敢于开拓创新,在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中找准坐标、选准方位、瞄准靶心,以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和“爱拼才会赢”的志气,积极投身潮安建设和发展火热实践;要珍惜美好年华,矢志实学实干,练好过硬本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于从潮安文化中汲取营养,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以实际行动树立新一代青年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文明形象。

陈喜成要求,全区各级团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引导全区广大青年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人生方向,激励广大青年瞄准“党政所需、青年有感、共青团能为”的领域集中发力;要紧扣强“三性”、去“四化”目标,深化共青团改革,努力为青年成长办实事、办好事,全面树立新时代共青团良好形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