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检查“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2023-05-01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五一”假期安全稳定,4月30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群带队到归湖镇和凤凰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归湖镇溪美村,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与村干部交流等方式,了解当地农家乐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要求有关镇村要结合假期客流特点,增加人员投入,加强安全巡查,强化宣传教育,及时整治道路两旁的占道经营现象,为游客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节日环境。

在凤凰镇凤凰谷恺德苑精品民宿,检查组重点察看民宿的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自动报警系统故障等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要及时落实整改,完善相关设施,加强员工的消防技能培训,有效防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检查组随后来到凤溪卡口,看望慰问驻守卡口的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卡口值班值守、车辆排查和登记等情况。林群指出,“五一”假期与采茶季刚好重叠,北部山区来往的车流量增大,给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带来严峻的挑战,各有关单位要坚守岗位,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加大对过往车辆排查力度,做好登记工作;要强化交通安全宣传,增强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大家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