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朝惠率团赴深圳市招商引资 深化沟通广拓合作“朋友圈”

2023-05-01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庄朝惠率团赴深圳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举办招商推介会,宣传潮安投资环境和发展情况,邀请广大在外乡亲、深圳企业家到潮安投资兴业,共谋高质量发展新机遇。

在深圳招商推介会上,庄朝惠表示,如今的潮安区位优势突出,政策叠加利好,投资领域众多,合作前景广阔,发展活力凸显,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城乡环境全面优化,已经做好了迎接投资的充分准备,希望广大企业家能亲临潮安,感受当地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氛围,在进一步加深了解的基础上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把更加先进的经验和模式带到潮安来。期盼各位在深乡亲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为家乡宣传推介、牵线搭桥,助力潮安加快高质量发展。潮安也将继续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的营商环境,加快已开工项目的建设进度,对已进驻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既重“招引”、又重“落地”,让大家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

与会企业对我区近年来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招商推介会为契机,与潮安建立更为广阔、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继续高密度宣传推介潮安,让更多契合我区发展需求的企业到潮安投资兴业。

华南新海(深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曾宪桐:我现在的企业已经在大岭山产业园区投资了一个工业用地,我们周围的友商也对投资家乡有着浓烈兴趣。其实能看到,近几年咱们的营商环境是越来越好,只要我们的(投资)土壤好,只要我们是一棵梧桐树,就不愁引来金凤凰,所以我是满怀信心的。

会上,区党政代表团和企业家一同观看潮安区招商引资宣传片,并就企业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旭平主持招商推介会,副区长、庵埠镇委书记李汉钿作潮安招商引资专题推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