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宇波以“四不两直”方式带队开展创卫检查

2024-02-24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2月23日,区委书记曹宇波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带队检查庵埠镇、彩塘镇创卫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短板弱项,促进问题整改,全面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有序的城乡人居环境,助力“百千万工程”向纵深开展。

曹宇波一行先后来到彩塘镇华美二村、庵埠镇仙溪村和亨利路,实地察看道路沿线绿化美化、商户经营秩序等情况,详细了解当地镇村的创卫工作动态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垃圾堆放、杂草丛生、渠面垃圾漂浮物较多、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检查组现场要求相关责任人迅速落实整改。

曹宇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创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工作重心沉到基层、压到一线、落到末梢,对标对表各项标准,厘清创卫工作清单,将任务细化到岗、落实到人;要紧盯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重点点位和关键环节,持续深入实施城中村整治攻坚,不断提升城乡人居环境面貌;要进一步加强农村渠道管护,及时打捞渠面漂浮物,并落实常态化管理措施,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水环境;要扎实推进农贸市场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及周边经营秩序整治等工作,切实解决好“三线”乱象,迅速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农贸市场的整体面貌和管理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