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 推进绿美潮安建设

2024-02-27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为进一步引领带动全区上下参与绿美生态建设,加快推进绿美潮安生态建设步伐,2月26日,区委、区政府在区党政办公大楼举行潮安区绿美生态建设捐款活动。

活动现场,曹宇波、陈创阳、黄键新、黄得兴等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以实际行动号召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绿美生态建设;区直各机关单位代表也依次捐款,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传递“绿色”正能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向“美”而行,为推进绿美潮安生态建设作贡献。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筹集到善款24700元,将全部用于潮安区绿美建设的公益事业,为照亮乡村振兴之路,建设山清水绿、美丽如画的潮安汇聚点滴力量。

区自然资源局副局长 李国波:今天区委区政府召开绿美潮安生态建设的捐款活动,目的是让更多的人认识到爱绿护绿植绿的重要性,让大家都参与到这一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活动当中来。今天所有捐款的款项都将用于绿美潮安生态建设的项目当中去,今天以后,所有的市民朋友也可以踊跃地参与到这场捐款活动当中来,目前我们也已经发布了捐款的账号和二维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