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歌舞娱乐场所联合执法工作推进会暨领导小组会议

2024-02-29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为创造公平竞争、依法经营的市场环境,促进我区歌舞娱乐市场健康有序发展,2月28日上午,我区召开歌舞娱乐场所联合执法工作推进会暨领导小组会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监管、压实责任,扎实推动联合执法工作经常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形成“日巡查、周小查、月大查、群众举报随时查”的常态化检查机制。要健全机制、畅通渠道,提高信息报送质量,将工作动态以简报形式进行通报,对联合执法发现的问题情况进行汇总,督促各成员单位落实处理并答复,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凡事有交待”。要常抓不懈,举一反三,重点查处歌舞娱乐场所营利性陪侍、接待未成年人、超时经营、噪音扰民、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措施不到位等问题,提升监管执法效果;要完善多方位、全领域的联合执法监管,既要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又要全方位、全领域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现象。

副区长蔡少玲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潮州市潮安区歌舞娱乐场所联合执法工作制度》,审议通过《2024年潮州市潮安区歌舞娱乐场所联合执法行动方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