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创阳带队调研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

2024-03-04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3月3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陈创阳带队调研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了解企业、项目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项目稳步推进。

陈创阳一行先后来到大岭山产业园区的凯普生物厂区、东南应急救援中心项目,东山湖现代产业园的中山——潮安科技创新孵化中心、信基沙溪全球采购中心项目等地,实地察看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每到一处,陈创阳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和基础配套设施情况,现场商讨为企业、项目排忧解难的可行之策。

陈创阳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服务与引进并重,始终把投资者和企业家放在重要位置,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最佳条件、提供最优服务,让大家在潮安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要长远谋划,通盘考虑,围绕招商引资项目的拿地、开工、竣工、投产,结合新区的功能结构、实际情况,进一步调整规划设计;要加强政企沟通,按政策解决问题,协调指导企业完善用地等相关手续办理,为项目提供坚实保障;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为项目提供用气用电保障;要在原有基础上补充制订奖励政策,鼓励企业早竣工、早投产,对无法按时开工建设、达能达产的企业,“一企一策”磋商解决方案。企业、项目方要统筹安排、科学施工,紧盯时间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增效。

副区长李汉钿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