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宇波带队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2024-03-13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3月12日,区委书记曹宇波带队到庵埠镇和彩塘镇检查创卫工作,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集中精力攻难点,对症下药补短板,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曹宇波一行先后来到彩塘镇骊一、骊二村和庵埠镇郭四村,实地察看村道绿化美化、河道污水治理、商户经营秩序等情况,详细了解当地镇、村的创卫工作动态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垃圾堆放、违章乱建、占道经营等问题,现场要求相关责任人迅速落实整改。

曹宇波强调,创卫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高质量推动创卫工作扎实开展,不断改善城市环境,持续提升潮安形象。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人员,进一步强化排查整治,加快补齐城市建设管理领域的短板弱项;要建立健全保洁网格化管理机制,对标对表各项标准,厘清创卫工作清单,将任务细化到岗、落实到人;要加强道路沿线绿化提升工作,突出重点,着手细节,做好道路景观绿化设计,把道路沿线打造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要强化村貌管控提升,加大“两违”整治力度,持续开展“三清三拆三整治”,打造宜居环境;要强化精细化管理,狠抓农贸市场及其周边环境整治,加强车辆停放管理,全域消除卫生死角,提高道路净化绿化水平。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捷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