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抓细筹备工作 全力确保2024潮安智能卫浴产业大会圆满成功

2024-03-21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3月21日上午,2024潮安智能卫浴产业大会领导小组协调会在古巷陶瓷协会召开,区委书记曹宇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协调配合,对各项筹备工作再梳理、再细化、再落实,全力确保2024潮安智能卫浴产业大会办得更加精彩、更有影响力。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创阳出席会议。

曹宇波指出,2024潮安智能卫浴产业大会既是对潮安卫浴产业的一次全面展示,也将聚焦行业发展趋势,汇聚资源,促进贸易洽谈、信息传播,进一步推动潮安卫浴产业转型升级。各相关镇和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筹备工作安排部署上来,坚持走市场化办展道路,抓住办展企业和采购商两大重要环节,吸引行业内知名企业参加展会,力争卫浴产业大会办出新气象、新成效;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重点做好嘉宾对接、展区布展、交通组织、服务保障、宣传推广等工作;要紧盯大会活动的主要流程和关键环节,服务保障好开幕式、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质量大会、招商引资推介会、“销创菁英”对接招聘会等重要活动,精细化做好线上线下结合工作,确保各项活动紧密衔接、有序进行;要倒排工期,抓实抓细展会前期各项筹备工作,督促参展企业把握工作进度,加班加点做好展馆装修、布置工作;要深入开展环境大整治,对辖区内主干道、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环境卫生清理,加强大气污染、扬尘、泥头车超载等整治,落实企业“门前三包”,以干净整洁的“门面”迎接客商的考察交流;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氛围的营造,精心策划活动宣传方案,围绕活动主题,通过各种媒体平台扩大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全方位多渠道提升展会知名度、影响力。

副区长李汉钿主持会议。
会上,古巷镇汇报大会筹备工作开展情况,相关部门也结合各自职责就大会筹备进展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