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12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1月11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斐淳带队检查我区影院和印刷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压实压紧责任,牢牢守住疫情防控防线和安全生产红线。

在迎宾影城和时代影城,黄斐淳检查了从业人员个人体温监测登记、入院观影人员测温扫码、影厅日常消毒清洁记录以及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要求影院要保持高度警惕,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公共卫生区域和人群易接触部位的消杀,认真做好工作人员上岗前的防疫培训工作,严格落实观影人员佩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以及登记等工作,影厅内要增设防疫宣传标语,加强对观影人员的宣传劝导,保障观影群众和从业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此外,要严格落实消防制度,强化日常巡查,严防事故发生。

在潮丰包装有限公司和吉利印务有限公司,黄斐淳一行检查了企业相关证照、消防设施配备以及生产过程中的安全保护、应急处置等情况,要求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牢抓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合理设置溶剂临时贮存点,保障消防通道通畅,加强员工安全培训,做到安全经营、文明经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