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图作战 系统推进 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示范区

2023-04-06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近日,我区召开“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部办公室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会议强调,要把各项基础工作做在前,提升统筹推进的实效性,奋力推动我区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示范区。

区委副书记、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兼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陈喜成要求,要树牢一盘棋思想,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把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作为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推动潮安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和区委相关工作部署,吃透政策文件精神,明白“谁来干、干什么、什么时候完成、评价标准是什么”,实施“挂图作战”,聚力把“作战图”“施工图”转化为“实景图”;要发挥好指挥部办公室作为核心中枢的“参谋机构”和“指挥中心”作用,加快建立定期例会、联席会商等制度机制,强化对各地各部门的指挥调度,统筹推进强县促镇带村这个关键,形成指挥有力、上下贯通、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要坚持党的领导,创建指挥部办公室党建品牌,把党建工作贯穿到“百千万工程”全领域全过程,加强业务学习、调查研究,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