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工作责任 确保高质量完成土壤普查工作任务

2023-04-19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4月18日上午,我区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土壤普查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暨广东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会议。

省、市会议结束后,区委常委、副区长苏键锋就我区土壤普查工作作部署,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领会省、市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土壤普查工作的新要求,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加强联动、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土壤普查各项工作。要迅速组建普查技术队伍,充分依托省、市级技术支撑单位以及省、市级专家咨询组,为本地区土壤普查提供专业技术指导。要密切与第三方服务机构的互联互通,强化普查工作监督,确保土壤普查的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要加快编制普查实施方案,结合我区实际,按时保质完成方案出台、外业调查采样、内业测试化验、成果编制上报等各项工作,形成高质量土壤普查成果,为农业高质量发展、乡村全面振兴奠定坚实资源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