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部署高铁潮汕站区“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及交通保畅工作

2023-04-28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4 月 27 日,我区组织召开高铁潮汕站区“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及交通保畅工作会议,听取“五一”期间高铁站区安全生产、客流预测及交通疏导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曹宇波出席会议。

曹宇波强调,高铁潮汕站是潮安的重要门户,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过节即过关”的政治自觉,各就其位,各司其职,抓住重点,打通堵点,切实做好“五一”期间高铁站区安全维稳、交通引导、服务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高铁潮汕站交通形势和治安形势持续稳定;要结合高铁潮汕站不同时段的客流特点,在保证文明、柔性执法的前提下,强化道路交通综合调控,做好站区周边主要道路疏导和管制工作,确保车辆快进快出;要持续整治网约车、出租车不打表、拒载、议价等违法行为,规范站区运输经营秩序;要提升服务品质,加强站区交通引导及志愿者服务保障,为旅客提供舒适温馨的出行体验;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度和值班备勤制度,增加重点岗位人员投入,加强各部门、各点位的沟通联系,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性事件能够快速有效处置。

区领导林楚彬、黄启生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