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安区安南大酒店

2021-06-08
来源:潮州市潮安区人民政府公众网
【浏览字体:

 

安南大酒店位于潮安区城安南路口,潮汕公路旁,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设内外停车场,外观宏伟气派。安南大酒店在1995年4月落成开业。1999年2月扩建大楼主体并投入营业,建筑面积壹万叁千多平方米,高六层,占地五亩多,座向东南,店内各项设施配套齐全,布局合理,设备先进,装饰新颖高雅,令人赏心悦目。大堂宽敞华丽,配套中央空调、电梯、假山鱼池、红花绿叶,凝聚新时代的亮丽格调。
安南大酒店是集中西餐饮、客房、卡拉OK歌舞厅,健身蒸汽按摩、美容美发商场、商贸于一体的综合型的有现代特点的大酒店。
二〇〇〇年被评定为三星级酒店
二〇〇〇年潮州美食文化节荣获“名菜”、“名厨”、“名酒家”的称号。
二〇〇三年四月,我店五道名小食“潮州旦皇角”、“安南冰皮月饼”、“特色灌汤包”、“绿豆水晶包”、“干蒸肖米”在参加潮州市小食评比中,被广东省烹饪协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潮州名小食”,并颁发荣誉牌匾。
二〇〇三年八月,被潮州市卫生局评定为“市级食品卫生信誉度A级企业”
二〇〇三年八月,被中国烹饪协会评定为“全国绿色餐饮企业”。
“优质取胜”是我们的经营方针。“宾客至上”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第一次没来是您的“错过”;第二次不来是我们的过错。
热忱欢迎阁下光临惠顾>谢谢您的支持和合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