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镇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021-12-08
来源:潮安广播电视台
【浏览字体:

5日下午,金石镇在崇山书院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金石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及三都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面向国旗,进行宪法宣誓。金石镇领导要求,镇、村干部要增强法律意识,自觉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当好宪法的崇尚者、遵守者和捍卫者,同时要加强宣传,让《宪法》、《民法典》等国家基本法律法规家喻户晓。

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展出宣传展板、发放法治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及禁毒反电诈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学习宪法知识,同时就大家关心的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激发群众参与普法宣传的热情。活动共发放宣传小册子500多册,法治书籍130多本。

区镇人大代表 林丽芬:今天镇人大组织区代和镇代参加镇政府举办的宪法宣传周活动,作为一名区、镇人大代表对政府组织的宪法宣传进行视察、调研,举办本次活动,让广大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增强宪法意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