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2022-12-27
来源:潮州市潮安区司法局
【浏览字体:


安府〔2022〕87号


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万峰林场,区府直属各单位:

为切实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的监督管理,保障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和有效性,维护法制统一,促进依法行政,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广东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277号)等有关规定,区政府对有效期届满的行政规范性文件以及其他需要废止、修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清理。本次清理以区政府或区政府办公室名义印发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共7件,其中废止1件,保留6件。现将清理结果予以公布(具体见附件)。

本次清理后,列入保留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包括普通、试行、暂行行政规范性文件),有效期自原届满之日起延长至2027年12月31日。列入废止以及有效期届满未清理公布的行政规范性文件,一律废止,不再执行。


附件:1.废止的区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2.保留的区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2022年12月21日    


  抄送:区委各部、委、办,人大办,政协办,纪委办,法院,检察院,人武部,各人民团体,上级驻潮安各单位。



潮州市潮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2月21日印发






附件1

废止的区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1


  1. 潮州市潮安区临时救助实施细则(安府办〔2015〕75号)






附件2

保留的区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6


1.潮安县“三旧”改造补缴地价款(出让金)暂行办法(安府〔2010〕24号)

2.潮州市潮安区人民政府关于提升“三旧”改造水平促进节约集约用地的实施细则(安府规〔2018〕1号)

3.潮州市潮安区集体土地征收与补偿安置实施细则(安府规〔2019〕3号)

4.潮安县县属企业国有资产收益收缴管理暂行办法(安府〔2007〕19号)

5.潮安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安府〔2011〕5号)

6.潮安县村级动物防疫员管理办法(安府〔2013〕13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