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安县1993年大事记

2003-06-25
来源:潮安县人民政府公众网
【浏览字体:

    4月25日,中共潮安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五套班子及其办公室和大部分县直机关搬到县城所在地庵埠镇办公。

    8月22日至24日,中共潮安县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中共潮安县第六届委员会委员。秦昌大当选县委书记。

    9月20日,潮州至柘林港铁路建设方案确定。该铁路线从广梅汕铁路潮州站起,经潮安县铁铺镇,止于柘林港,全长71.3公里。

    9月27日至11月8日,潮安县金石龙阁木偶团应邀前往德国、粤地利参加国际木偶节演出。这是新中国农民艺术团首次出国进行文化交流。

    9月27日下午,特大暴雨袭击潮州市,最大雨量出现在潮安县金石镇,日降雨量达337.1毫米。

    10月24日至30日,中国工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授予农行潮安县支行磷溪银信工会“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11月13日,由香港潮安同乡会会长陈伟南捐资1000万元兴建的潮安县宝山中学落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