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潮州市潮安区区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3-10-11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为规范区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编制和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国有企业收入分配制度,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促进国有资本合理流动和优化配置,增强政府宏观调控能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法》、《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378号)、《国务院关于试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意见》(国发〔2007〕26号)等有关规定,区财政局草拟了《潮州市潮安区区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根据潮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潮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的通知》(潮府〔2023〕12号)的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10月11日至2023年10月19日。欢迎社会各界专家、人士通过信函或邮箱等方式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信函请寄至:潮州市潮安区庵埠县城区彩文路9号潮安区财政局(国资办),邮编:515638。

电子邮件请发至:caczjpg@126.com

    附:《潮州市潮安区区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潮州市潮安区财政局

2023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