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9年度潮州市潮安区科技计划入库项目的通知

2019-09-16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镇人民政府、万峰林场直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措施推动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同时为进一步完善区科技计划项目库建设,同步做好2019年度区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遴选和立项工作,根据《潮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实施2019年潮州市科技专项资金(“大专项 任务清单”)项目的通知》(潮科〔2019〕36号)要求,现就有关征集2019年度区级科技计划项目入库通知如下:

一、征集原则及要求

1.承担单位自愿申报,项目符合本年度申报指南要求科局将组织专家对推荐的科技项目进行评审,择优纳入科技计划项目库,并作为年度区级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的依据

2.在我行政辖区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健全的财务管理机构和制度,资产及经营状况良好,符合国家、省、市产业发展方向,有较强科技创新能力,并如实填报统计部门和科技部门相关科技统计数据的企业、机关事业单位或者社会团体。

3.企业有科技攻关类项目到期未申请验收或到期1年以上未验收结题的,不得再申请项目资金。机关事业单位有项目到期未申请验收或到期1年以上未验收结题的,该项目负责人不得再申请项目资金。

二、计划框架和推荐重点

区工科局根据全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以及国家、省、市产业发展规划和产业技术政策,确定年度科技计划项目指南。

项目采用专家评审,择优入库立项扶持原则。

三、申报程序

申报材料要求

1.项目承担单位按申报指南要求提供相应申报材料及附件,相关表格电子档可到区人民政府公众网http://www.chaoan.gov.cn/下载:

2.材料报送要求:整份申报应连同附件装订成册,一式2份及电子档1份报送区科局科技创新科技合作股

)项目推荐及上报的时间为:自通知之日起至20191010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地址:区党政机关大院综合楼楼区科局科技创新科技合作股

电话:5818791  5815817  电子信箱:jkjkjjhg@163.com。

联系人:刘荧虹  陈泽淮




                                           潮州市潮安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201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