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洋镇深洋村整村搬迁安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众参与公告

2019-12-12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浮洋镇深洋村整村搬迁安置

2、建设单位:潮州市潮安区浮洋镇人民政府

3、项目概要

进高铁新城建设的顺利开展,潮州市潮安区浮洋镇人民政府拟投资29890万元,对深洋村实行整村搬迁,并建设安置小区进行安置,用地面积约48亩。项目的建设,将实现整村村民的安置,推进潮州市高铁新城片区的建设,加快深洋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为:项目拟建设14幢高11层电梯楼房,总投资约29890万元,用地面积约31962㎡(折合约48亩,3.2公顷),总建筑面积约94008㎡,计容建筑面积约65871㎡,其中:商铺建筑面积约7754㎡,高层住宅建筑面积约56553㎡,会所建筑面积约970㎡,公厅建筑面积约594㎡;架空层面积约2192 ㎡,地下车库面积约25945㎡。

根据国家发改投资[2012]2492号和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文件要求,为促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预防和化解社会稳定风险矛盾,现特设本次公告,以深入、全面、真实了解社会各界对本项目的意见及建议。

二、项目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潮州市潮安区浮洋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刘锷        联系电话:13670749958

三、承担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的咨询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咨询机构:广东财贸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洪工        电话:13729323652

邮箱:182005860@qq.com

四、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工作程序和工作内容

1、识别项目自身存在的风险因素。

2、对项目建设的合理性、合法性、可行性和可控性进行分析。

3、对可能导致社会稳定风险的因素分析。

4、对本项目的社会稳定风险进行评级,提出改进措施或项目实施建议。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方式和截止日期

1、主要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向上述项目单位和咨询机构提出自己的意见。

2、截止日期

本公示有效期为自公告之日起自然日内。



潮州市潮安区浮洋镇人民政府

2019年121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