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潮州市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潮州市2020年知识产权促进类项目申报的通知》的通知

2020-03-30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各镇人民政府、万峰林场,区直各有关单位、各市场监管所:

现将《潮州市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潮州市2020年知识产权促进类项目申报的通知》(潮知〔2020〕2号)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潮州市2020年知识产权促进类项目申报指南组织申报,并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书面材料上报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截止时间2020年4月 20日中午12:00前;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材料:

1. 申报单位按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填写申报书并加盖单位公章,连同相关附件及证明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后提交(贯标企业后补助项目/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后补助项目和专利费用资助项目一式3份,其他项目一式6份),并发电子件至:czszscqj@163.com及zscqchaoan@163.com。

2.申报潮州市专利费用资助的应同时提交《潮州市专利费用资助汇总表》(附件6)并发电子件至: zscqchaoan@163.com。

三、联系方式:

蔡卓汉   5811272;

地址:潮州市潮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二楼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股

四、其它:

相关附件请径自到潮安区人民政府公众网(https://www.chaoan.gov.cn/)通知公告下载。


附件:《潮州市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潮州市2020年知识产权促进类项目申报的通知》(潮知〔2020〕2号)

 


潮州市潮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