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中央财政2020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转型升级事项) 的通知

2020-04-03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安工科[2020]26号


各镇人民政府、万峰林场,开发区,各有关单位(企业):

现将《关于组织申报中央财政2020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转型升级事项)的通知》(潮商务[2020]20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对象、支持内容及标准、申报材料等按照通知规定执行。

二、促进外贸转型升级项目的申报单位请于2020年4月8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5份装订成册(与书面材料一致的电子数据光盘2份),并同时提交有关申报材料原件核验,统一报送至区工科局贸易管理股,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谢芸、黄晓彤,联系电话:5815292。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中央财政2020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转型升级事项)的通知》(潮商务[2020]20号)


潮州市潮安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202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