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安区少数民族聚居区少数民族大学生受资助人员公示

2020-09-23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根据粤民宗发〔2015〕21号文件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经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及区教育局的调查核实,雷海燕等7人符合少数民族大学生资助条件,现公示如下:

雷海燕,女,畲族,户籍在归湖镇山犁村,小学毕业学校是归湖镇畲族小学,初中毕业学校是归湖镇怀慈初级中学。

篮燕婷,女,畲族,户籍在归湖镇溪美岭脚村,小学毕业学校是归湖镇溪美小学,初中毕业学校是归湖中学。

蓝秋胜,男,畲族,户籍在归湖镇碗窑村,小学毕业学校是归湖镇选堂创价小学,初中毕业学校是归湖中学。

雷晓冰,女,畲族,户籍在文祠镇李工坑村,小学毕业学校是文祠镇上荣小学,初中毕业学校是文祠中学。

蓝财权,男,畲族,户籍在归湖镇碗窑村,小学毕业学校是归湖镇选堂创价小学,初中毕业学校是归湖中学。

雷雪霓,女,畲族,户籍在归湖镇山犁村,小学毕业学校是归湖镇畲族小学,初中毕业学校是归湖镇怀慈初级中学。

雷洪楷,男,畲族,户籍在文祠镇李工坑村,小学毕业学校是文祠镇上荣小学,初中毕业学校是文祠中学。

公示期2020年9月24-30日,共7天。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区民宗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

区民宗局联系电话:0768-5815848

 

潮州市潮安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年9月2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