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潮州市潮安区促进外贸高质量发展专项扶持资金等分配方案的公示

2020-10-23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安工科公示〔2020〕9号

 

关于2019年度潮州市潮安区促进外贸

高质量发展专项扶持资金等

分配方案的公示

 

根据上级财政专项资金相关规定,现将2019年度潮州市潮安区促进外贸高质量发展专项扶持资金分配方案和2018年潮州市潮安区促进外贸稳增长调结构专项扶持资金分配方案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潮安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贸易促进股)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0年10月22日-10月29日(共7天)。

联系方式:潮安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贸易促进股0768-5815929。

 

附件:

1.2019年度潮州市潮安区促进外贸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计划表

2.2018年潮州市潮安区促进外贸稳增长调结构专项扶持资金项目计划表

 

潮州市潮安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2020年10月2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