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潮安区颐养中心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示

2020-11-23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一、项目名称及概况

项目名称:潮州市潮安区颐养中心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潮州市潮安区卫生健康局

项目概况:潮州市潮安区颐养中心建设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古巷镇枫洋岭后,规划用地面积预用地56亩。主要建设1幢6层的康复中心楼,1幢6层A型的疗养用房,1幢4层B型疗养用房,1幢2层的管理及后勤保障用房,1幢2层的公共活动用房及医疗设备、健身设备各一批,总建筑面积约54000平方,计容面积约36000平方,架空层和地下室共约18000平方,总投资约2.5亿元。

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提高潮安区医院医疗服务能力,改善就医条件,实现医养结合,有效地解决了潮安区患者看病住院难的问题,有利于建立健全区域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推动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贯彻落实了十九大精神,同时,有利于健全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网络,推动潮安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意义重大。

 

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内容

1、建设单位委托咨询单位进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

2、咨询单位根据国家、省市等各级部门的相关文件,对项目所在区域的风险源进行初步分析,确定风险分析的主要工作内容,并将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相关信息进行公示;

3、咨询单位对工程进行详细分析,对社会稳定风险源进行调查和分析,征求各方面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4、咨询单位完成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书。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征求可能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公众对项目建设的态度、意见及建议,对本次公众意见调查工作的建议。

 

四、公众参与主要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方式向建设单位、咨询单位发表对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五、公示单位

1、建设单位: 

(1)单位名称:潮州市潮安区卫生健康局

(2)地址: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彩文路86

(3)联系人:詹先生

(4)电话:15992332006

(5)邮编:515638

2、咨询单位:

(1)单位名称:广州致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潮州分公司

(2)单位地址: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庵埠镇新安大道建安公寓104

(3)联系人:冯先生

(4)电话:0768-5880104

(5)邮编:515638

六、信息发布有效期限

2020年11月18日至11月28日

 

潮州市潮安区卫生健康局         广州致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潮州分公司

二○二○年十一月十八日                       二○二○年十一月十八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