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潮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面试考生资格审核有关事项公告

2021-08-13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2021潮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面试考生资格审核有关事项公告

根据《2021年潮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关于划定2021年潮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的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就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面试考生资格审核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审核工作的组织实施

面试资格审核工作由各事业单位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

二、资格审核的对象和时间、地点

(一)资格审核对象。

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考生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3比例确定资格审核对象,未达到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人选(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含笔试成绩加分>为50分),具体资格审核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2021年潮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二)资格审核时间安排:我区资格审核安排在2021年8月18日进行,递补考生资格审核安排在2021年8月19日。审核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各事业单位主管部门须在资格审核前以电话或手机短信等有效方式,将资格审核具体时间、地点、需携带的材料及注意事项通知到每位拟面试考生。

个别考生因原报考时填写的手机号码不能使用的,请主动与招聘单位联系。

(三)资格审核地点及联系电话:

各单位资格审核地点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2《各招聘单位资格审核地点及联系方式》

三、资格审核考生需提交的基本材料

1、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准考证;

2、学历、学位证书和岗位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

3、《2021年潮安区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考生自行从网上打印双面);

4、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单位正式员工报考,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

5、报考符合“三支一扶”加分条件的,应出具省级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广东省“三支一扶”合格证书》;

6、潮州市潮安区消防救援人员的随队家属需提供消防救援单位证明原件和双方身份证、结婚证;

7、退役大学生士兵需提供退役证(退伍证)等相关证明;

8、岗位要求户籍(生源)条件的须提供户口簿、结婚证等材料;

9、报考岗位有职称要求或执业资格要求的,需提供职称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

10、岗位要求工作经验(历)的,还须提供单位劳动(聘用)合同、工资表或社保等证明材料,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供证明材料的,或所提供的材料不足以证明的,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11、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非在职)须于2021年9月30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在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1年12月31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他报考者须于报名截止日(即2021年7月16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方可报考;

12、报考人员所学专业未在专业目录所列,选择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的,须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报考人员须于各招聘单位资格审核截止日期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等证书证明材料。

所提供的有关证明材料均需原件、复印件,审核后由审核单位退回原件,保留复印件。

四、资格审核的程序和要求

1、资格审核完毕后,审核人员应在《2021年潮安区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中的“审核意见”栏出具审核意见(审核不合格的,须说明不合格的原因),并在“审核意见”栏签名,以示负责。

2、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须在《2021年潮安区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中的“报名人员承诺”栏签名,不签名者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审核过程中,如有资格条件不相符、不能提供有效证件或考生本人自愿放弃面试的,可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在笔试合格的考生中递补。

3、符合资格审核考生须按各审核单位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核。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在“信息系统”中上传虚假照片的,取消面试资格。不参加资格审核或资格审核不合格者,不得参加面试。

五、疫情防控要求

1、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或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或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的考生,不能参加资格审核,视为主动放弃资格审核资格。

2、考生如因被集中隔离当天无法按时到达资格审核点进行资格审核的,视为主动放弃资格审核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资格审核资格。

3、考生参加资格审核需要提供行程码、粤康码,进行体温测量。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资格审核点,视为放弃资格审核资格。

附件:1、2021年潮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2、各招聘单位资格审核地点及联系方式


潮州市潮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 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