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韩江练江榕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潮安段)临时用地使用林地的公示

2022-12-07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关于韩江练江榕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潮安段)临时用地使用林地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办法》、《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规范》、《潮州市林业局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工作流程》等有关规定。现将韩江练江榕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潮安段)临时用地使用林地涉及的地类、用途、范围、面积等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12月7日至2022年12月13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或发现存在引发社会不稳定因素的,请在公示期限内向林地所在村委会、镇政府林业主管部门或潮州市潮安区自然资源局(森林资源管理股,联系电话:0768-5818991,地址:潮州市潮安区和信街4号)实名反映。

附件:1、建设项目使用林地情况表;

2、项目使用林地范围图。

 

潮州市潮安区自然资源局

2022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