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潮安区农村科技特派员库2023年第一批入库人员名单的公示

2023-05-22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安工科公示〔2023〕2号


按照《关于印发<潮州市潮安区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方案>的通知》(安乡振组〔2021〕5号)、《潮州市科学技术局 潮州市乡村振兴局关于转发<广东省农村科技特派员驻镇帮镇扶村行动方案>的通知》(潮科通〔2021〕39号)和《关于组织潮安区农村科技特派员入库申报的通知》(安工科〔2021〕135号)的有关要求,根据特派员入库申请情况,现将潮安区农村科技特派员库2023年第一批拟入库的4名特派员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期自2023年5月22日至2023年5月28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区工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

联系股室及电话:科技服务股0768-5815817   

通讯地址:潮州市潮安区人民政府党政办公综合楼4楼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411办公室(邮编515600)

 

附件:潮安区农村科技特派员库2023年第一批拟入库人员名单   

 

潮州市潮安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