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3年市级工业节能专项资金项目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05-24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各镇人民政府、万峰林场,开发区管委会,各有关企业:

根据《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3年市级工业节能专项资金项目库申报工作的通知》(潮工信函﹝2023﹞89号)要求,为做好2023年市级工业节能专项资金项目库申报工作,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扶持重点和范围,以自愿申报为原则,于2023年6月15日前向我局工业节能与民爆股提出申请,并提供书面材料一式四份(A4纸张双面打印装订成册)和电子文档2份(刻成光盘并贴标签)。请严格按时间和材料要求上报,逾期或审核程序不完备均不予受理。

联系人:赵金盛、蔡贤召、章雪洁;

电话:5811189;

邮箱:zjs440520@163.com。

 

附件:《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3年市级工业节能专项资金项目库申报工作的通知》(潮工信函﹝2023﹞89号)


 

潮州市潮安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2023年5月23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区财政局、区生态环境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