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潮安县浮洋镇总体规划(2005-2020)局部调整完善方案》的公示

2020-09-15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关于《潮安县浮洋镇总体规划(2005-2020)局部调整完善方案》的公示


为适应浮洋镇特色产业发展和居住条件改善需求,修正道路和基础设施用地偏差以及与上位规划相协调的需要,经区人民政府同意,浮洋镇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潮安县浮洋镇总体规划(2005-2020)局部调整完善方案》(下称《局部调整完善方案》)。为增加调整方案的民主性和科学性,根据《城乡规划法》及相关规定,对《局部调整完善方案》进行公示,广泛征求公众意见。

一、公示事项:潮安县浮洋镇总体规划局部调整完善方案

二、公示时间:30天,自2020年9月15日起

三、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公示意见或建议必须于2018年10月15日前以书面或通过传真、电子邮箱反馈给潮州市潮安区浮洋镇人民政府,逾期不再受理。

通讯地址:潮安区浮洋镇人民政府规划办

电话:0768-6816017

传真:

电子邮箱:fygtzygls@163.com

四、有效反馈意见时间:公示期间

有效反馈意见方式:为便于更好的沟通和完善《局部调整完善方案》,请您在提出意见或建议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以单位名义反馈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五、公示资料

1、《潮安县浮洋镇总体规划(2005-2020)局部调整完善方案》(简要)

2、浮洋镇总体规划图(调整前、后)


潮州市潮安区浮洋镇人民政府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