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潮安县凤凰镇总体规划(2010—2020)局部调整完善方案》新增一个调整地块(编号地块13)的公示

2020-11-25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为使凤凰镇现行规划与相关规划及政策文件衔接,根据上位规划《潮州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的规划要求,现拟在《潮安县凤凰镇总体规划(2010-2020年)局部调整完善方案》(下称《总规调整完善方案》)基础上新增一个调整地块(编号为地块13),用于建设中石油加油站网点,以优化加油站的均衡布局,解决文祠、凤凰镇中北部群众加油难等实际问题。根据相关规定,对《总规调整完善方案》新增一个调整地块(编号地块13)的情况进行公示,广泛征求公众意见。

一、公示事项:《潮安县凤凰镇总体规划(2010-2020年)局部调整完善方案》新增一个调整地块(编号地块13)的情况说明

公示时间:30天,自2020年11月25日起

二、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公示意见或建议必须于2020年12月25日前以书面或通过传真、电子邮箱反馈给潮州市潮安区凤凰镇人民政府,逾期不再受理。

通讯地址:潮安区凤凰镇人民政府规划建设办公室

电话:0768-6782009

传真:0768-6782147

电子邮箱:fhzgtgh@163.com

四、有效反馈意见时间:公示期间

有效反馈意见方式:为便于更好的沟通和完善《总规调整完善方案》,请您在提出意见或建议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以单位名义反馈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五、公示资料

关于《潮安县凤凰镇总体规划(2010-2020)局部调整完善方案》新增地块情况说明及新增调整地块13附图

 

潮州市潮安区凤凰镇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