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茶产业与生态康养基地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2022-09-19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我镇委托潮州市潮安区自然资源规划和调查监测中心修编的《潮州市茶产业与生态康养基地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已完成,现将修编方案进行公示,广泛征求公众意见。

一、 公示事项:《潮州市茶产业与生态康养基地控制性详细规划》

二、 公示时间:30天,自2022年9月19日起

三、 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公示意见或建议必须于2022年10月19日前以书面或通过传真、电子邮箱反馈给潮州市潮安区文祠镇人民政府,逾期不再受理。

电话:15919597007

传真:0768-6741555

电子邮箱:cawcnb@126.com

四、 有效反馈意见时间:公示期间

有效反馈意见方式:为便于更好的沟通和完善《控规》,请您在提出意见或建议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以单位名义反馈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五、公示资料

《潮州市茶产业与生态康养基地控制性详细规划》已上传至邮箱(用户名:czcawc@163.com,密码:wc12345678),请自行登陆邮箱下载。

特此公示。




潮州市潮安区文祠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1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