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10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2020-08-07
来源:潮安广播电视台
【浏览字体:

昨天(8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广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强调,要坚持解放思想,勤政务实、担当为民、廉政高效,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向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审议了区财政局呈报区人大常委会审议的《潮州市潮安区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会议要求,要继续紧紧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的工作重心,积极组织收入,优化支出结构,深化财政改革,不断提高财政管理水平,更好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有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必需的资金保障。

会议还对国债发行、国土管理、“三旧改造”、污水处理、民生项目等工作进行研究。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更高的站位和全局观,积极主动对照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要坚持勤政务实作风,深化学习、善于学习,及时掌握新要求,适应新形势,创新新方法,着力提升各级服务能力和管理质效;要明确任务分工,强化责任担当,各司其职、尽职尽责,稳妥有序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加强沟通协调,增强团结合作,形成互相配合、互助支持的良好局面,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向前;要加强廉政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努力锻造一支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干部队伍,为开创潮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的努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