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全区征兵工作

2023-01-02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曹宇波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并套开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研究部署全区征兵工作。

会议强调,征兵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新时代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性,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军地合力,有机衔接、密切配合,共同高质量完成 2023 年征兵任务,确保为部队征合格兵、送优质兵;要把大学毕业生征集作为征兵工作的重点,进一步摸清底数底册,精准分解任务,采取切实措施,做到应征尽征;要强化征兵宣传攻势,发挥媒体矩阵优势,多管齐下营造参军报国的浓厚氛围,做到征兵工作有声势、有效果;要严守廉洁征兵底线,认真贯彻落实廉洁征兵制度要求,充分发挥廉洁征兵监督员的作用,及时发现和查处征兵中的不正之风,坚决维护好党和政府、军队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区领导吴锡钿、苏键锋、林群、林楚彬、李汉钿,区人武部政委彭军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镇(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