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潮州市潮安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拟录用人员成绩公布和体检公告

2021-08-14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现将2021年潮州市潮安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拟录用人员总成绩进行公布,详见《2021年潮州市潮安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拟录用人员成绩表》(附件1)。现就拟录用考生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及地点

(一)中小学职位的拟录用考生应于2021年8月17日(星期二)上午7:00前到达潮州市潮安区实验学校一楼大堂报到。

(二)幼儿园职位的拟录用考生应于2021年8月18日(星期三)上午7:00前到达潮州市潮安区实验学校一楼大堂报到。

具体分组见《体检分组表》(附件2)。

二、体检标准

体检工作按照《关于调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人员体检标准的通知》规定执行。

三、体检工作要求

(一)考生须凭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粤康码”、“行程卡”等健康码报到。对证照携带不齐的,取消体检资格。另,需带近期二寸彩色免冠相片1张及黑色签字笔。

(二)考生参加体检时,必须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不得携带通讯工具;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以外的人员接触;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离开指定区域。违者将依照有关规定取消其资格。

(三)考生自备体检费(现金),中小学职位每人400元,幼儿园职位每人420元,需做进一步检查的费用另计。体检其他要求见《体检须知》(附件3)。

(四)超过规定时间报到的取消体检资格,请预留充足时间,以免被取消资格造成遗憾。

四、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一)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的相关要求,考生要做好自我健康观察,每日如实在“粤康码”进行健康申报,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体检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尽量不去人群密集场所,提倡不远游、少外出,非必要不出省、不离市。

(二)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或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或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的考生,不能参加体检。

(三)考生因被集中隔离当天无法按时到达的,视为主动放弃体检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体检资格。

(四)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1、《2021年潮州市潮安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拟录用人员成绩表》

           2、《体检分组表》

           3、《体检须知》

咨询电话:0768-5811582 


2021年潮州市潮安区教育系统

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