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潮州市潮安考区考生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的公告(教育和卫健系统除外)

2022-09-17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潮州市潮安考区事业单位(教育和卫健系统除外)面试工作已经完成,现将本次考试考生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考生总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见附件)。

二、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的规定,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另行组织面试。

按招聘岗位,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笔试、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列为体检对象。如出现体检不合格的,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可在本岗位面试合格考生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人员。

三、考生体检工作将于近日开展。具体事宜另行公告,请考生保持联络畅通。

 

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潮州市潮安考区考生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教育和卫健系统除外)

  

            潮州市潮安区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