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潮州市潮安区卫生健康系统直接考核招聘现场资格审核等有关事项的公告(第二批)

2022-12-02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根据《2022年潮州市潮安区卫生健康系统直接考核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就2022年潮州市潮安区卫生健康系统直接考核招聘现场资格审核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核

(一)资格审核对象

2022年潮州市潮安区卫生健康系统直接考核招聘网络初审通过人员。(详见附件一)

(二)资格审核时间

资格审核定于2022年12月9日至12月10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请资格审核的考生按要求到资格审核地点参加资格审核,同时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个别考生因原报考时填写的手机号码不能使用的,请主动与招聘部门联系。因考生原因导致影响资格审核的,由考生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三)资格审核地点

潮州市潮安区卫生健康局(潮州市潮安区彩文路86号)四楼会议厅。

(四)资格审核需提交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23届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需出具学校提供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具有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还须提供在报名首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3、个人简历;

4、一寸免冠正面照片2张;

5、填写附件二《潮安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招聘人员报名表》。报考单位处填写对应岗位表的招聘单位,报考岗位及代码处填写对应岗位表的岗位代码;学历、工作经历,从中学开始填写,按时间先后顺序填写,时间需连贯;

6、国有单位在编在职(岗)人员报考须出具加盖单位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7、岗位条件要求取得资格证书或执业证书的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要求工作年限的需提供单位工作证明和劳动合同、社保证明、工资证明等三类其中之一的证明材料;

8、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上述材料须于现场资格审核时一并提交现场审核。属证件材料的,考生须提供原件及1份复印件,审核后留存复印件退回原件;属证明材料的,均须提供原件,不予退回。

二、注意事项

资格审核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资格审核不合格者,均不得参加面试。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考生应遵循诚信报考的原则,一旦查实报考人员资格不符,随即取消应聘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三、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资格审核、面试等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考生须提前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资格审核当天,“粤康码”为绿码,有资格审核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市来(返)潮的考生需具备落地三天三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资格审核。参加资格审核工作人员和考生须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并服从、配合资格审核单位的疫情防控要求和安排,全程佩戴口罩。疫情防控如有新的规定和要求,将及时通知考生,请考生密切关注。

咨询电话:0768-5816380,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附件:一、《2022年潮安区卫生健康系统直接考核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二、《潮安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招聘人员报名表》



潮州市潮安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