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潮州市潮安区教育系统暑期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合格分数线和资格审核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3-07-27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根据《2023年潮州市潮安区教育系统暑期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就2023年潮州市潮安区教育系统暑期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的笔试合格分数线和资格审核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分数线划定

经潮州市潮安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本次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合格最低分数线划定如下:

教育教学通用能力测试:60分。

应聘人员可登陆“2023年潮州市潮安区/枫溪区教育系统暑期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报名系统”(https://www.sydwzl.com/gdczcajyzp2023/)查询分数。

二、资格审核有关事项

(一)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在笔试合格应聘人员中,根据岗位招聘人数按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审核对象,未达到比例的按笔试实际合格人数确定资格审核对象。具体资格审核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023年潮州市潮安区教育系统暑期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二)资格审核时间和地点

资格审核时间:2023年8月2日-8月3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递补人员资格审核时间:2023年8月4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资格审核地点:潮州市潮安区实验学校(潮州市潮安区公园路长盛街2号),联系电话:0768-5811582。

请各位进入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按要求到资格审核地点参加资格审核,同时务必保持手机畅通,个别应聘人员因原报考时填写的手机号码不能使用的,请主动与潮安区教育局联系。因应聘人员原因导致影响资格审核的,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三)资格审核需提交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2023年应届生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提供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或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及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3.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单位正式员工报考,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

4.《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原件一份(报名系统打印);

5.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原件、复印件;

6.“三支一扶”人员应出具省级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广东省“三支一扶”合格证书》原件、复印件;

以上资格审核提供的资料复印件一概不退回。

三、注意事项

资格审核对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对提供虚假材料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因应聘人员面试资格被取消导致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潮安区教育局将在笔试合格应聘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对象。请未进入资格审核但笔试成绩合格且排名靠前的应聘人员准备好有关资格审核的材料,并注意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出现递补时能及时联系。无法联系或逾期未能提交资格审核材料的,视为放弃递补资格。

资格审核贯穿本次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遵循诚信报考的原则,一旦发现应聘人员存在不符合招聘公告及岗位资格条件的,或存在填写虚假信息、提供虚假材料等情形的,将按规定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附件:《2023年潮州市潮安区教育系统暑期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潮州市潮安区教育系统公开

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