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潮州市潮安区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农技人员培训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2022-11-10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关于潮州市潮安区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

建设补助项目农技人员培训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粤农农函[2022]512号)、潮州市农业农村局《潮州市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潮农函[2022]97号)及《潮州市潮安区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安农通[2022]42号)的文件要求,为加强对基层农技人员的岗位培训和知识更新,提高农技推广队伍素质,我局于2022年10月25日至10月31日在潮州市潮安区人民政府网发布了公开遴选潮州市潮安区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农技人员培训机构的公告。在公告规定的有效期限内,共有广州仲凝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广东省农科院彩田农业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广州上善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广州市宏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4家有资质的培训机构提交了申请材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我局于2022年11月10日组织专家组遴选培训机构,对4家培训机构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广东省农科院彩田农业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综合得分93.7分,为最高得分,符合遴选条件要求,拟选择广东省农科院彩田农业科技信息有限公司为我区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农技人员培训机构。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11月11日至11月17日。公示期间,对上述公示如有异议,请通过电话、信函等形式在公示期间向我局实名反映。

联系电话:0768-2296075

地址:潮州市湘桥区永安路31号潮安区农业农村局科教股


潮州市潮安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11月1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