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政策性农业保险保费补贴市级配套资金和中央财政农业保险保险费补贴资金任务清单绩效目标的公示

2023-02-06
来源:潮州市潮安区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体:


关于2023年政策性农业保险保费补贴市级配套资金和

中央财政农业保险保险费补贴资金任务清单

绩效目标的公示


根据《关于尽快落实资金分配方案和任务清单的函》(安财农函〔2023〕5号)的要求,现将2023年政策性农业保险保费补贴市级配套资金和2023年中央财政农业保险保险费补贴任务清单和绩效目标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2月6日起至2023年2月8日止,共3天。

请广大群众监督。在公示期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或来访等形式向区农业农村局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联系电话:潮州市潮安区农业农村局(发展计划股) 0768-2352370

地址:潮州市湘桥区永安路31号潮安区农业农村局

附件:2023年政策性农业保险保费补贴中央补贴资金、市级配套资金任务清单和绩效目标表


潮州市潮安区农业农村局

  2023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