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浮洋镇高标准农田建设地力培肥遴选公告

2023-04-12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根据潮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2年度潮州市潮安区浮洋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潮农函[2022]130号、浮洋镇高标准农田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对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实施地力培肥方案。地力培肥以改善土壤地力为主,主要是施用土壤调理剂和有机肥。

2022年度浮洋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拟投入50万元,选取该年度项目区2100亩中适合地块进行地力培肥。现公开向社会遴选具有培肥能力的实施主体:

1、实施主体要求:(1)公司注册资金100万以上,且具备农技服务的经营资质;(2)实施方案需由农业技术员以上资质的人员撰写。

2、遴选方式:实施主体提供培肥方案,由项目法人择优选用。

3、资金支付方式:项目通过区级验收后再支付资金。

如有意向的实施主体可于2023年4月18日前到浮洋镇人民政府农业农村办公室领取项目区地力检测资料,并进行实地勘察。2023年4月28日前向浮洋镇人民政府农业农村办公室递交地力培肥实施方案。

联系电话:0768-6816003

地址: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浮洋镇环镇北路1号

 

潮州市潮安区浮洋镇人民政府

2023年4月1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