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安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2023年省供销社农业面源污染防控示范体系项目实施主体遴选结果公示

2023-05-16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根据《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关于印发<2023 年省供销社农业面源污染防控示范体系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和《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关于下达2023年省供销社农业面源污染防控示范体系任务清单和补助资金的通知》文件要求,潮安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于2023年5月4-10日公开发布项目实施主体遴选公告并完成申报收集工作。经该项目评审小组评审、潮安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会议研究通过,现将2023年省供销社农业面源污染防控示范体系项目实施主体遴选结果给予公示(共1家):

 

潮州供销安禾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如对本项目遴选结果存有异议,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潮安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反映。提供的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并需签署正式姓名。

联系电话:0768-5816364

公示日期:2023年5月16日-5月23日

 

潮州市潮安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3年5月1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