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短板弱项 持之以恒推进乡镇街道体制改革

2021-06-08
来源:潮安广播电视台
【浏览字体:

为巩固深化乡镇街道体制改革成果,交流推广先进经验,不断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细落实到位,昨天上午,市组织在我区彩塘镇召开深化乡镇街道体制改革工作现场会。

与会人员实地察看潮安区彩塘镇公共服务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综合治理办公室,了解改革后的规范化建设和履责运转情况,听取彩塘镇在深化改革工作中采取的主要措施和经验介绍,随后召开现场会。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继新指出,乡镇街道体制改革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作。各县区、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当前存在的短板弱项,持之以恒推进改革,进一步巩固深化改革成果。要准确把握改革要义,坚持对标对表,问题导向、系统思维、重点突破,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要坚持久久为功,持续推进管理权限下放、机构体系优化、运行机制完善和配套保障等工作,务求取得更大改革实效。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锦浩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