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专项资金分配计划的公示

2023-11-28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根据《潮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转下达2022年度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专项资金的通知》(潮发改电〔2023〕140号)文件精神,经审核资料及现场查看后,2022年共有直流充电桩32条(总功率3380千瓦)和交流充电桩4条(功率28千瓦)符合补贴要求。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现将补贴资金安排计划予以公示(详见附表)。

公示期自11月28日至12月4日,共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潮安区发展和改革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逾期或匿名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768-5891382。

附表:潮安区2022年度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专项资金计划分配明细表.xlsx


潮安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11月28日




附件: